close

郭蝸牛的玩具部屋-海賊王決鬥場景

圖片15.jpg

全五種類

海賊王決鬥場景

圖片25.jpg

戰鬥場景的設計:就像中國的陰陽,呈現相互對立的狀態。

圖片9.jpg

蛋紙

圖片10.jpg

魯夫,

名言:我要成為海賊王

招式:橡膠-火箭炮

圖片14.jpg

騙人布

名言:我要成為海上男兒,我手下有幾千幾萬人

招式:必殺-火藥星

圖片13.jpg

羅羅亞索隆

名言:我要成世界第一的劍豪

招式:三刀流-鴉狩獵

圖片12.jpg

文斯莫克香吉士

名言:我要找到All Blue

招式:踢技-筋肉

圖片11.jpg

青雉

招式:冰河時代

 

決鬥場景配置

圖片16.jpg

騙人布 vs 魯夫,水之七島-爭奪梅利號篇

圖片17.jpg

香吉士 vs 索隆,意見不合

圖片18.jpg

青雉 vs 魯夫,海軍本部上將對決

 

其他相關決鬥場景

圖片19.jpg

香吉士 vs 熱帶龍

圖片20.jpg

青雉 vs 固拉多,冰與火之歌

圖片21.jpg

魯夫 vs 代歐奇西斯,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圖片22.jpg

騙人布 vs 熱帶龍

圖片23.jpg

索隆 vs 代歐奇西斯,人類大戰外星人

 

相關連結:神奇寶貝戰鬥場景

海賊王相關

海賊娜美小偷貓景品介紹

海賊女帝漢考克景品介紹

場景組

胸像系列

COMBO系列

決鬥場景

甲板上的等待

女角色系列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