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蝸牛的玩具部屋-聖戰士丹拜因

圖片17.jpg
聖戰士丹拜因(聖戦士ダンバイン)第二彈-赤い嵐の女王編 
2004年發售,全7種

作者為富野由悠季,富野同時也是有名的鋼彈作者

 

聖戰士丹拜因(聖戦士ダンバイン)赤い嵐の女王編介紹

圖片9.jpg

丹拜因或稱歐拉戰士,全7種類

圖片4.jpg

首先是聖戰士:比爾拜因(ビルバイン)Billbine,比爾拜因為主角(座間翔)的駕駛機,屬於較後期的主角機種,與前期的主角機丹拜因相比,色彩不僅更豐富(不再只是紫藍色,而是白與紅),在卡通中更多了可以變形的功能,當然我手邊這隻是不會變形的啦!

圖片6.jpg

再來是聖戰士:卡拉巴(バストール)Gallaba,全身粉紅色為最大特點,覺得很像少女機種

圖片8.jpg

聖戰士:畢朗必(ビランビー)Virunvee,我覺得長得很像一隻藍色蜥蜴

圖片7.jpg

紅色三騎士機(赤い三騎士用):比亞瑞斯(ビアレス)Vierres,我覺得比亞瑞斯是這組中最帥的丹拜因了

圖片3.jpg
紅色三騎士機(赤い三騎士用):比亞瑞斯(ビアレス)Vierres,與上方最大的不同是頭部與雙手都上了紅色裝甲

圖片1.jpg

再來是人物:席拉.拉巴納(シーラ・ラパーナ),正是本篇中的女王,也是將比爾拜因交給主角翔的人

圖片2.jpg

最後是人物:瑪蓓兒·佛羅森(マーベル・フローズン),是主角翔的夥伴與戀人。

 

聖戰士丹拜因(聖戦士ダンバイン)其他系列亂入

圖片10.jpg

聖戰士丹拜因(聖戦士ダンバイン)第一彈中的兩種

圖片12.jpg

聖戰士:伯冑(ボチューン)Botune,以暗紅色的顏色出現在卡通中的丹拜因

圖片16.jpg

聖戰士:聖戰士:陶德(ライネック)Wryneck ,綠色機體的丹拜因

 

聖戰士丹拜因混合照

圖片14.jpg

比爾拜因 VS 畢朗必

圖片5.jpg

比爾拜因 刺殺 陶德

心得後記

丹拜因系列是十幾年前的扭蛋,本系列對我來說就是一群甲蟲戰士,讓我想起甲蟲王者!!只是在比誰的外觀帥,所以我覺得比亞瑞斯最好看。

丹拜因比起鋼彈,知名度沒有這麼高,所以屬於小眾市場,比較少人認識。

以扭蛋的精緻度來說蠻高的,著色也著得不錯,是喜歡機器人系列的收藏家可以收藏的。

最後,附上所有丹拜因合照當結尾

圖片15.jpg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