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蝸牛的玩具部屋-動物小畫廊1

圖片2.jpg

全六款

 

動物小畫廊介紹

圖片1.jpg

本系列蛋紙,全六種類,上面是正面為吊飾,後面為該吊飾的小語

圖片3.jpg

吊飾本身為木材材質喔!!

圖片14.jpg

首先是孔雀,驕傲孔雀<黃金版>

圖片15.jpg

小語:雖然是誰也沒有看到的地方,但若是有著可以張開的尾羽,那就是你的驕傲吧。

圖片4.jpg

再來是貓咪,砰!戀心!<黃金版>

圖片5.jpg

小語:現在立刻飛過去,去說「最喜歡你了!」

圖片10.jpg

接下來是海豚,是海豚嗎?<黃金版>

圖片11.jpg

小語:似乎有人的評價是「為了成為像你一樣」為目的而努力著呢。

圖片6.jpg

再來是熊貓,祈禱的熊貓<彩色版>

圖片7.jpg

小語:希望明天有著好事情而祈禱著。希望那個女孩能發生好事情而祈禱著。

圖片12.jpg

再來是兔子,尋找吧!小兔兔<彩色版>

圖片13.jpg

小語:可以去尋找幸福嗎?

圖片8.jpg

最後也是一隻貓咪,閃耀著的凱瑟琳醬<彩色版>

圖片9.jpg

小語:雖然不是閃耀而光彩奪目的鑽石,但同樣地有著、許多次挫折後卻更加擦亮琢磨的,這樣每天努力的地方。By凱瑟琳醬

 

心得後記

要感謝強者我學弟提供的翻譯,才能完成這篇,不然我完全看不懂後方日文的意思。

不過,看不懂還收集???原因是因為他們實在太可愛了,雖然只是一般的動物,但是可愛化後真的讓我的荷包君失血很多。

他們都是十年多前出產的商品了,當時很紅很流行,但是熱潮一退,就沒什麼人在收藏了,但沒關係,可愛好看就好,而我最喜歡的也是他後面有小語,雖然我還是看不懂啦,哈哈哈。

除了這系列外,當年還出了許多系列,以後再慢慢介紹囉!!

最後,非常喜歡的還是。。。兔子

圖片12.jpg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