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蝸牛的玩具部屋-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一頭燒肉牛

圖片2.jpg

類型:益智玩具

 

我家真的養了一頭牛!!一頭燒肉牛

圖片1.jpg

外盒

圖片6.jpg

內容物

圖片3.jpg

一頭牛組裝成品(正面)

有牛軀體、牛骨及牛肉的部分

拆裝後,簡單組裝即可完成這頭燒肉牛,超EASY

半身解剖的樣貌,十分可愛

圖片8.jpg

一頭牛組裝成品(背面)

背面,十分用心地給了牛骨頭,以及,牛舌也清楚可見

圖片4.jpg

附上盤子

將這頭燒肉牛擺上就完成囉!!

圖片2.jpg

一頭牛組裝成品(正面)

擺盤後,一頭牛上桌囉!!

圖片7.jpg

一頭牛組裝成品(背面)

但是,如果這頭牛只有這樣??豈不是太簡單了??

如何稱為益智遊戲?魯蛇認為這LEVEL根本就是幼稚園等級!!

不要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一頭燒肉牛益智篇

圖片5.jpg

盤子背面只簡單告訴你簡單組裝!!

圖片9.jpg

真正難度在,當把肉都分解下來後!!

沒有任何提示,要靠智力片片拚回!!

而且單面的肉片只是初階~

圖片10.jpg

進階版

牛骨頭紙板擋住一側~當另一側的牛肉也瓦解後

滿坑滿谷的肉!!要如何回填,考驗著經驗與智力

還可與朋友互動,限時比賽呢!

另一個特別處是:

圖片10.jpg

圖中的肉多多

左手邊是深色肉(原色)

右手邊是淺色肉,是當遇到體溫變化後,顏色也會跟著改變

中間,則是變為最淡的肉,魯蛇我搓了很久的熱熱手完成的(燦笑

 

後記

牛本身設計得十分可愛,而且將肉片分離出來的概念,別出心裁!!

P_20181020_172701.jpg

隨著體溫變化,變化出肉質深淺色,與生活中涮肉片的顏色變化一樣呢。

圖片37.jpg

雖然魯蛇我堪稱模型組裝高手(自己說的),但在真實組裝方面,魯蛇我還是思考了一陣子如何組裝回去,所以真的有讓魯蛇腦運轉了一下子。

最後,還是要推薦一下這隻牛牛,十分適合家庭娛樂使用!!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