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隈俊男動物系列-舞蹈狗(跳舞狗)

圖片45.jpg

全六種類

 

舞蹈狗(跳舞狗)介紹(盒子外觀)

圖片53.jpg

全新盒玩,六種類

圖片44.jpg

盒子背面,將六隻的款式都付上

圖片52.jpg

盒子側面,各款狗狗的寫照,下面有研達的雷射印花貼紙,防偽用

 

準備拆封

 

舞蹈狗(跳舞狗)介紹(各款)

圖片47.jpg

舞蹈牛頭梗:COME ON BABY!!

與其說這隻牛頭梗在跳舞,不如說他再把妹

所以搭配情人節邱比特杯緣子給他~~

 

圖片46.jpg

舞蹈柴犬:人家很有名了啦!!不要拍了~~(害羞

雖然拿著扇子,但看起來像是在遮什麼一樣(果防布??台帖布??)

 

圖片48.jpg

舞蹈吉娃娃:LOVE U , BABY!!

這隻吉娃娃叼著玫瑰花,一不做二不休,讓他送出愛心

搭配情人節愛心杯緣子給他~~

圖片50.jpg

舞蹈鬆獅犬:疑?大家都跳錯了嗎?只有我是對的~~

跟香蕉皮舞團跳的方向不同耶!!

 

圖片49.jpg

舞蹈哈士奇:嘿右,我是B-boy

舞蹈哈士奇是裡面唯一有附支撐桿的

搭配可以凹來凹去的素體人~~

(迷之音):ㄟㄟ,你們打擾到我睡覺了啦

 

圖片51.jpg

舞蹈柯基:LOCK,LOCK,LOCK,我是LOCKOR

我覺得舞蹈柯基模仿麥可傑克森,可惜不是月球漫步的姿勢。他的帽子要卡在手裡,不然會掉~~

 

後記

圖片58.jpg

以上舞蹈系列搞笑搭配,我個人是覺得搭得不錯啦~~不知大家感覺如何??

這組算是朝隈俊男近期發售中的第四款,前面有瑜珈狗、愛睏系列、翻白眼系列,但我個人是推薦瑜珈狗與舞蹈狗系列。

之前沒收集到,所以決定回頭收集瑜珈狗系列作品,之後會再介紹瑜珈狗囉,請大家期待一下。

 

其他俊男系列

瑜珈狗系列

舞蹈狗系列

 

動物系列相關連結

野性之證1 & 2

動物的午休時間1

動物的午休時間2

睡眠動物1(原色)

睡眠動物1(異色)

睡眠動物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朝隈俊男 跳舞狗 狗系列
    全站熱搜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