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 開箱文

巧克力蛋糕工廠罷工!!

IMG_20190513_114252_956.jpg

             某天晚上因為貪嘴,咕嚕咕嚕地喝了一大杯蜂蜜水。到了半夜,哎呀!肚子突然一陣咕嚕咕嚕地絞痛,連跑了好幾趟廁所,持續腹痛伴隨快炸裂的小菊花,讓我徹夜未眠,但最擔心還不是我那可憐的小菊花,而是隔天我早班啊(奴性真強 誤)@@

    沒想到我的胃腸道如此虛弱!!但為了早上上班順利,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隨手拿了一旁備用藥一吞,呼~終於可以不用再跑廁所並安穩的睡到早上。早上一起來,如常開開心心進廁所做巧克力蛋糕,嗯?這次似乎蛋糕材料不夠,沒有什麼感覺,但沒多想就整理一下去上班了。  

    隔天,再次進廁所做巧克力蛋糕,阿怎麼還是沒感覺!?坐在馬桶上突然想到前一天吃的藥,難道是效力太強,讓我再也做不出蛋糕了嗎?心裡吶喊:天啊!!難道我的蛋糕工廠要就此倒閉了嗎?OH NO~~

IMG_20190513_222607_671.jpg

 

百年巧克力蛋糕工廠大計~~

DSC00145.jpg

 

    靈光一閃,突然想到益生菌常常主打胃腸功能改善之類的,不然試試好了!隨手撕開一包萃益敏益生菌(咦!包裝還真好撕,有特別設計過喔~),是淺淺鵝黃色的粉末,嚐起來是類似可爾必思的味道,含久了會有類似軟糖快吃完的那種口感,還不錯吃。

 

    到了晚上,蛋糕工廠疑似有復工跡象,我的...我的...巧克力蛋糕要出來了嗎??趕快立馬奔向廁所,蹲了一下,竟然輕鬆輕盈地噗出蛋糕,OH耶使,灑花~~蛋糕工廠復工啦!感恩萃益敏讚嘆益生菌!感恩萃益敏讚嘆益生菌!感恩萃益敏(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後來連續吃了好幾天萃益敏益生菌,我的蛋糕工廠每天都有乖乖製造巧克力蛋糕,絲毫不敢有一絲懈怠呢~
-----------------------------------------
    

    為感謝萃益敏益生菌助我蛋糕工廠復工,以下為認真介紹文~

 

DSC00157.jpg

萃益敏益生菌具國家健康食品雙認證

  萃益敏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及健康維持。

許可證字號:衛部健食字第A00280號
保健:1.胃腸功能改善 2.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DSC00129.JPG

    

胃腸功能改善

萃益敏益生菌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萃益敏益生菌具國家專利保護菌株,能調節生理機能,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及健康維持。

 

DSC00137.JPG

每日1包,空腹使用:

    我自己現在是早上一醒來就先來1包,大概20分鐘後蛋糕工廠就迫不及待開工啦(但如果你家蛋糕工廠長期處於做一休三的狀態,建議有點耐心規律地多吃一陣子,讓萃益敏益生菌幫助您維持消化道機能,柔性勸導蛋糕工廠復工~)

每盒30包方便攜帶:

    獨立小包裝,好撕好帶好方便。

DSC00136.JPG

 冷藏保存,維持好菌活性:

   為了保有益生菌的活性,所以建議放在冰箱保存。

小結:

    以我自身體驗,萃益敏益生菌真的幫我度過這次蛋糕工廠罷工事件~~讚!,至於「輔助調整過敏體質」部分,因為我本人沒有過敏的症頭,且調整過敏體質這件事,是需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看出差異的,因此,我們將派出人稱哈啾敏兒-小公主這位選手來試驗這個部分,待小公主測試完畢,再跟大家報告!

-----------------------------------------

以下有雷,慎入!!

揪竟,萃益敏益生菌還有什麼過人之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國家專利保護菌株

萃益敏益生菌是冷凍乾燥菌粉,菌粉內益生菌菌株受專利保護,包括:


1.副乾酪乳酸桿菌BRAP-01(Lactobacillus paracasei BRAP-01)
專利I342217號:經特殊技術分離之菌株,可使免疫T細胞釋放干擾素-γ(IFN-γ)等,體內免疫反應趨向第一型T細胞反應(Th1),減少過敏相關免疫球蛋白(IgE)的製造。


2.龍根菌BR022(Bifidobacterium longum BR022)
專利I487530號:亦經特殊技術分離之菌株,可使免疫T細胞釋放干擾素-γ(IFN-γ)等,體內免疫反應趨向第一型T細胞反應(Th1),減少過敏相關免疫球蛋白(IgE)的製造。

 

備註(官網輸入健康長行消費券號碼:404sa0r0e3)

本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健康長行官網連結(www.longwalk-biotech.com.tw)

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官網輸入健康長行消費券號碼404sa0r0e3,可享300元折扣優惠喔!!

 

郭蝸牛 聯絡信箱:r02443001@ntu.edu.tw

各式活動傳送門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