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圖書心得

    平常就很喜歡看圖書及漫畫的我,這次收到了圖書廠商寄來的,一本非常厲害且知名的圖書。

[活動]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圖書心得

    對的,別懷疑!!就是上圖,以描寫貓咪生活聞名的圖書-黃阿瑪的後宮生活,本次是以非常興奮的心情,準備幫這本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撰寫心得文。

 

作者相關:郭蝸牛(來信/合作:b303098218@tmu.edu.tw)

 

    本書為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圖書的第4集,2024年1月,封面首圖就是大大的一隻戴著睡帽的可愛黃阿瑪,超級可愛又吸睛。

[活動]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圖書心得

    本書剛販售不久,就已經是金石堂暢銷書排行榜上的一員了!!因此,特別到金石堂排行榜去拍了個照。

[活動]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圖書心得

    發現手邊剛好有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展的未拆封L夾,剛好配尚未拆封的這本圖書,在一起拍個美美的合照。另外,也有隻可愛的貓布偶亂入!!

[活動]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圖書心得

    翻開本書,內容部分以漫畫及文字的方式,深刻的描寫黃阿瑪、搜可史、招弟及柚子等貓咪們精采的生活,以及貓奴狸貓與黃阿瑪們的各種互動。

    圖書整體豐富充實,且內容十分有趣,讓人停不了手的將整本看完。雖然我非常想將內容拍給大家,不過,這樣會侵害到我最喜歡的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圖書的智慧財產權,所以,我就選一頁可愛的拍給大家,如果你/妳也跟我一樣喜歡黃阿瑪的後宮生活,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書內豐富的故事內容,就等你/妳來發掘啦!

 

購書連結: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咪超有事4-夢之船(連結)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