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蝸牛的玩具部屋-水果殭屍1

圖片10.jpg
全六種類

 

水果殭屍1

圖片9.jpg

蛋紙

圖片16.jpg
葡萄殭屍,與革命軍波薩

波薩:我只是想吃葡萄而已啊~~

圖片13.jpg
草莓殭屍,與鬼魂培羅娜

培羅娜:看我的,悲觀鬼魂!!

草莓殭屍:我不該在這世界上,嗚嗚嗚嗚~

圖片11.jpg
櫻桃殭屍、西洋梨子殭屍,與蛇姬

蛇姬:不要阿~人家怕怕~~

圖片12.jpg
鳳梨殭屍,與死亡外科醫生羅

羅:看我拔掉你這深海裡的大鳳梨!!

圖片14.jpg
香蕉殭屍,與不死鳥馬可

馬可:嘿嘿!香蕉你抓不到我哩~

 

加碼在一張合照:

圖片1.jpg
鬼魂培羅納現身!!去吧!我的殭屍寵物們

 

什麼是-郭蝸牛的玩具部屋?

 

心得後記

水果殭屍系列一直很夯!!有一代、二代、三代,初版後因為太搶手,所以,一代有再販一次,因此三代中,一代價格較低,其他代的價格都被有心人士炒起來,所以都要約一張小藍以上。

本來也想用樸實的價格買到二三代的,但看似有困難,所以網誌上就只有一代的倩影了。

 

可怕驚悚相關連結

可怕殭屍系列

水果殭屍第一代

廢棄樂園

骷髏杯緣子

毒蜘蛛系列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