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黑塔( The Dark Tower)

 

本齣電影,是在AXN撥出觀看的電影!!

 

"我不用手瞄準,用手瞄準的人已經忘記了他父親的臉,我用眼睛瞄準。"
"我不用手開槍,用手開槍的人已經忘記了他父親的臉,我用腦子開槍。"

"我不用槍殺人,用槍殺人的人已經忘記了他父親的臉,我用心殺人。"

 

劇情簡要

    黑塔保護著世界,但卻可以被小孩所破壞,因此,華特巫師為首的黑衣人開始抓小孩來嘗試破壞黑塔。

    一位小男孩傑克,時常出現奇怪夢境,夢到最後一位僅存可以對抗黑衣人保護黑塔的槍客羅蘭,在傑克被強迫送去治療前,傑克脫逃並藉由傳送門進入中土世紀尋找羅蘭,但羅蘭一心只想對華特復仇,而忘了槍客的信念。

    最終,傑克落入華特手中,羅蘭覺醒挺身大戰華特而拯救傑克,並邀傑克踏上槍客之行...

 

影評

  • 黑塔花瓶

    本片最重要的黑塔,完全只是一個花瓶??偶而被提及來撐撐場面QQ,應該要有更多的重點擺在這裡,但本片很可惜沒有。

 

  • 草草結尾

    本來贏面很大的華特,突然被主角威能喚醒的羅蘭給擊敗,而結束故事,這我真的超級無言,前一秒子彈無法突破防禦,後一秒等級大提升,主角威能好棒棒,我倒~~

 

  • 單純賞片

    建議觀眾不要放太多心思,以單純欣賞的角度來看本片較不容易受傷害,就看完笑笑換下一步的節奏

 

其他電影

[另類影評]一個巨星的誕生

[另類影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影評]巡龍高手3

[影評]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另類影評]羅根

[影評]怪獸與牠們的產地1

[影評]東方快車謀殺案

[影評]一屍到底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