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狗狗的旅程(A Dog’s Journey )

IMG20190818144701_1.jpg

 

概要
一齣狗狗投胎三次,努力尋找及保護女主角的故事。

 

角色

DSC00533.jpg
狗老大
貝利、黛西、老狗及麥斯
原本為農場的貝利,喜歡被主角的爺爺(伊森)稱呼為狗老大。
經過許多輪迴轉世,堅守爺爺所交代的:保護好CJ,並帶他來見我。(這樣說法感覺爺爺像壞人
擁有總是能遇見CJ的超能力。
十分聒噪,整齣劇都是他的內心小劇場。

 

CJ
擁有音樂夢的女主角
與川特為舊識,從10歲開始。
總是遇人不淑,也許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好人好事代表吧!!
總有好''狗''運,或是因為總有狗老大自己貼上來。
討厭其母(葛洛莉亞),離開其母時發現父親留下的保險金已用罄。
最後展現音樂才華、遇見爺爺奶奶、以及與川特在一起。


伊森與漢娜
農場主人也是CJ的爺爺與奶奶
因為CJ的父親去世,而照顧著CJ與葛洛莉亞(CJ之母)。
與葛洛莉亞失和,葛洛莉亞帶著年幼的CJ憤而離去。


葛洛莉亞
CJ之母
對CJ的音樂夢有很大的影響。
在片中是個失職的母親。

 

川特
與CJ為舊識,從10歲開始。
暗戀著CJ,但CJ總是把她當朋友。
最後與CJ修成正果。

 

影評

DSC00536.jpg
如果是狗世界來評價應該會是滿分。
跳痛、荒腔走板的劇情,讓人傻眼,例如:
1.恐怖情人追殺翻車後,安然無恙轉到紐約劇情!? (個人評價為這場車禍只為讓狗死去而安排的橋段)
2.與川特分開如此多年,然後在3分鐘內以可憐之姿完勝,橫刀奪愛後又有高級住所 (爽耶!!然後CJ還說,我不會離開你的,拜託有這高級的紐約住處,有吃有喝有住,我也不想走~~

3.川特病情急速復原,轉瞬間復原的劇情,讓人眼球差點掉出 (好吧!!我承認當時我一度以為醫師是要說我們檢測錯了,你根本沒癌症!?
電影有金馬獎、音樂有葛萊美獎、新聞有普立茲獎,川特有宇宙最佳好人獎!!

總是這麼貼心的川特,卻得不到CJ任何的愛情,哭哭1次

許久不見,再見面立刻得癌,失去健康不說,連女友也生氣走人!! 只能說CJ魅力infinity~,哭哭2次

提供住處,鼓勵CJ,帶她到農場與爺爺奶奶見面,餐桌上依然稱為朋友,哭哭3次,拜託,事不過三喔!!

最後CJ從狗身上體悟,原來男伴要是川特,正可謂川特不如一狗,哭哭4,已超越我的上限!!

最後,這種電影有個特色,下次主角換成貓咪,又是一大客群,來個真人版,並取名為貓貓的旅程吧~~

註記:已崩潰。

 

作者自介:一個魯蛇,擁有只要一付了錢看電影,認真評析(毒蛇)開關就會自動開啟的超能力。

想想如果這齣是被請的,我應該會說論投胎(狗老大)與善行(川特)最終修成好因果(CJ)吧!!

 

作者相關:

郭蝸牛

來信/合作:r02443001@ntu.edu.tw

郭蝸牛:1.我是郭熙 2.台大藥理  3.台大醫學院優等著作獎

專業論壇: 1.圓禿 2.白斑 3.舞蹈症

其他連結: 1.準備備審 2.護理師國考  3.解碼軒尼詩

其他電影

各式影評傳送門

[影評]名偵探皮卡丘

[影評]醜娃娃大冒險

[影評]葉問外傳-張天志

[影評]怪獸與牠們的產地2

[另類影評]一個巨星的誕生

[另類影評]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影評]巡龍高手3

[影評]黑塔

[另類影評]羅根

[影評]怪獸與牠們的產地1

[影評]東方快車謀殺案

[影評]一屍到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狗狗的旅程 狗狗 毛小孩
    全站熱搜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