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蝸牛的玩具部屋-可動超造型魂(假面騎士系列)

仮面ライダー/幪面超人/Kamen Rider 

圖片31.jpg

全七種類

 

可動超造型魂(假面騎士系列)-外盒

圖片43.jpg

外盒(七隻)

圖片42.jpg

外盒正面

可以看到以假面騎士1號與假面騎士空我為主軸

圖片41.jpg

外盒背面

圖片40.jpg

內袋拆封

 

可動超造型魂(假面騎士系列)-本體

圖片39.jpg

介紹紙(卡紙)

可看出七款種類

圖片52.jpg

修卡組織-修卡戰鬥員A款

武器有棍跟小刀,我幫戰鬥員A選棍

腰上有修卡組織的腰帶

圖片32.jpg

修卡戰鬥員A款介紹

圖片51.jpg

修卡組織-修卡戰鬥員B款

戰鬥員B就選小刀了!!

圖片36.jpg

修卡戰鬥員B款介紹

圖片61.jpg

附上HG轉蛋(扭蛋)版本的修卡戰鬥員,跟盒玩多少有差異

圖片53.jpg

修卡組織-蜘蛛男(蜘蛛怪人)

恐怖蜘蛛男篇的主角怪人~~就是他把還是人類時的假面騎士捉去的!!

圖片33.jpg

蜘蛛男介紹

圖片75.jpg

附上HG轉蛋(扭蛋)版本的蜘蛛男,盒玩感覺比較兇惡!!

圖片50.jpg

ZU組織-蜘蛛種怪人(蜘蛛古朗基)

又是蜘蛛的怪人,感覺假面騎士怪人超愛蜘蛛、蝙蝠之類的~~XD

圖片37.jpg

蜘蛛種怪人(蜘蛛古朗基)介紹

圖片56.jpg

假面騎士舊1號

最具代表性的假面騎士,由本鄉猛變身而來

代表必殺技為假面騎士踢

圖片34.jpg

假面騎士舊1號介紹

圖片53.jpg

附上HG轉蛋(扭蛋)版本的假面騎士

正中間就是本鄉猛,右邊兩隻白色腰帶都是1號,左邊紅腰帶是2號

圖片54.jpg

假面騎士空我-初生型態

可以看到初生型空我的盔甲為白色,頭部角也小小的

初生型的能力較弱,可能是由於主角一開始尚未做好覺悟,差點被蜘蛛種怪人擊敗!!

圖片35.jpg

假面騎士空我(初生型態)介紹

圖片58.jpg

假面騎士空我-全能型態

全能型空我的盔甲為變為紅色,頭部角也明顯許多!

圖片38.jpg

假面騎士空我(全能型態)介紹

 

可動超造型魂(假面騎士系列)-場景搭配

圖片44.jpg

每隻都有附立台

圖片55.jpg

假面騎士踢!!

圖片32.jpg

附上HG轉蛋(扭蛋)版本的假面騎士踢

圖片46.jpg

被修卡組織圍攻的假面騎士!!深陷危機

圖片45.jpg

空我現身,化解危機

圖片49.jpg

初生型態的空我 VS 蜘蛛種怪人!!

圖片57.jpg

全能型空我的假面騎士踢!!

圖片48.jpg

空我假面騎士踢,擊倒怪人!!

圖片47.jpg

怪人求饒!!

 

後記

超可動假面騎士系列許多地方都能自由活動,算是非常精緻了。

這系列不像HG轉蛋有許多套,所以只能介紹一套~

本套將空我跟假面騎士出再一起,在配上戰鬥員與怪人,感覺若要收集完全需要非常久的時間rrr

圖片17.jpg

最後附上SIC匠魂的假面騎士一號

 

假面騎士相關連結

假面騎士魂(上)1~5代

假面騎士魂(下)6~10代

假面騎士(後篇下)26~29代

假面騎士(終章)31~37代

假面騎士雜誌限定-斬鬼

假面騎士場景1

假面騎士可動

假面騎士機車系列4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