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評]城市獵人電影-再見我的甜心(City Hunter)

城市獵人再見我的甜心劇情概要

    冴羽獠與槙春香這次接下了知名偶像的委託,幫忙找尋失蹤已久的哥哥。

    另一方面,被稱為「教授」的武藤,是一名犯罪炸彈客,也在暗處蠢蠢欲動著。隨著越來越多的炸彈引爆,阿獠與阿香也陷入危機中。

    到底阿獠與阿香能否順利完成委託又解決炸彈危機呢?

 

城市獵人再見我的甜心影評

    城市獵人這齣算是十分早期的卡通,當年還是小孩的我只有些許記憶,此時寫這齣影評算是回憶當時卡通稀有時代的感覺。上一部是1996年的市獵人-秘密任務(特別任務、保護密令)。

    本齣是1997年的影片(電視特別版),稱城市獵人-再見我的甜心、再見我的愛人、危險女神等名稱。主軸其實是保護人氣偶像,以及不讓日本新宿地區被教授武藤炸毀。

    現在看本齣劇情大方向都不錯,雖然劇情大致可猜出,但整體內容算ok。與1996年的秘密任務評價大致一樣。

    結論是整體還算不錯,可以讓有年紀的人(我)回味一下早期的城市獵人卡通。

    (暴雷)教授武藤其實就是偶像所要尋找的哥哥。

而教授吸收了兩名罪犯,協助他埋設炸彈,勒索國家,交出一百億。當然,其實他的主要目的是與城市獵人一決勝負,最後當然城市獵人解決教授。

炸彈危機的部分,雖然緊張,但最後靠著媽媽桑旗下小姐與警察的合作,還有城市獵人剪對炸彈線而順利化解新幹線上的ㄓㄚˋㄉ。

     

 
arrow
arrow

    郭蝸牛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